close

[7/27新加坡YES 933廣播 【弦歌記意】21:30~22:30義達專訪]

義達:各位聽眾好
主:剛從一個校園演唱會過來.對不對?
剛剛那個校園演唱會怎麼樣?
義達:很棒.同學們都很熱情而且還有送我生日蛋糕
義達:巧克力的蛋糕..一個吉他的形狀
主:就是你喜歡的吉他.巧克力也是嗎
義達:巧克力..現在不能吃太多...

((斷訊))

義達:我的字很醜.要寫信也不敢寫 那點歌呢 我覺得呢觀眾點 我來聽

主:藍天也是一首點播率很高的歌曲
義達:謝謝 謝謝你們

主:恭喜義達入圍新加坡金曲獎2004好幾個獎項.. 入圍的感受
義達:其實我覺得.........

((斷訊))

主:YiDA是怎麼樣得到靈感來作音樂的呢

義達:靈感喔 .我寫歌.我沒有找靈感.因為我覺得很辛苦
我是那種會幻想一個畫面.......

((斷訊))
主:除了寫歌唱歌之外
義達:嗯.還是脫離不了音樂 可能就製作人或什麼東西的這類

主:會想拍戲嗎
義達:哎呀.不行阿..我現在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拍戲下來可能一兩個月都不用睡了拍戲很累
拍戲完全就是一天搞不好二十幾個小時

主:有沒有想從別方面發展
義達:目前我沒有.我很喜歡音樂

主:請介紹自己專輯一首歌吧
義達:因為很快的明天就要到香港.所以在這裡也要送給所有寶貝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匿名寶貝
我們來聽匿名的寶貝
((斷訊))

主:有人問義達喜歡哪一類的女生
義達:呵呵.很複雜.比如說我16歲時 喜歡那種甜美甜美型的很可愛
18歲的時候我喜歡那種很氣質很酷不講話的
那現在呢.來不及想.我只想睡覺

偲菘老師:他的情人是音樂啦
義達:我花很多時間在音樂幾乎一天20小時跑不掉

主:還有一位朋友想知道.有沒有想和哪位女歌手合作
義達:合作?我沒有排斥任何人.只要有人肯合作我覺得那就是被受尊重
所以我會盡本分跟用心去做好 做好一個hello擋

主:有沒有想過跟本地歌手合作.像jj阿
義達:都可以阿
都可以阿我沒有意見
我都是那種只要有誰誰都ok


((斷訊))
主:有人問..在你生日會不會在新加坡呢
義達:嗯.還不確定 因為我現在通告很多而且有時候不確定
比如說原本8月6號~8號沒通告
結果就有啦
前幾天剛知道
主:那新加坡國慶日呢
義達:也不確定不敢確定
對因為有時候通告可能明天就有
就很臨時,接到電話就要收拾行李 可能往南部飛阿
主:從剛出道到現在成為一個很紅的藝人..
義達:沒有.小紅
偲菘老師:很好要謙虛
主:老師很開心
義達:老師比我紅
偲菘老師:你是說我今天穿著嗎
義達:哈哈哈
主:生活上的改變
義達:有阿有阿改變很多
一夜之間可能睡醒你要接受很多人對你.....

((斷掉))
可能會跟你聊天叫你名字..黃義達黃義達
會有點不習慣 比如說吃晚餐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享受晚餐..然後..

((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