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 禁止轉載~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
------------------------------------------------------------------------------


「Fly」 (極速傳說2 愛戀2000米 主題曲)未發行
演唱:顏穎思
作詞:天天
作曲:黄義達


從未想過 閃電般和你交集
地心引力 漸漸擺脫遠離
每一顆心 有自己飛行領域
閉上眼睛 開始冒險之旅

我正在飛 心正在追
一瞬之間 你也出現
I'm flying high 比風還快
翅膀張開 真的存在
我的真愛 穿越黑暗
有你陪伴 就不會孤單
我正在飛 世界好美 生命之最

我的極限 從不會累
笑著往前 等你出現
我的真愛 穿越黑暗
讓你陪伴 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