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 禁止轉載~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
------------------------------------------------------------------------------




「 你是永恆的」  內地音樂電視劇 --愛的進行式(星光大道)片中曲

作曲:黃義達  
作詞:吳宇
演唱:黃義達 楊紫婷

你問 時光飛走 那一些夢 好多年後
有多少是真的
你聽   心跳很美   有你陪我 就可以了
就算什麼都沒有

愛 是雲  帶孤單飛走了
我知道愛一種 飄在天空不降落的風
你跟著我 一定會
wu
嘿 你是永恆的
這一片星海中
你的心在空中像跳著一支舞
把眼睛矇起來
我就會看見愛上妳那時候
oh oh
愛 也是永恆的
這一片人海中
你讓我不孤獨又那麼的自由
讓時間停下來
請讓我知道究竟愛情是什麼
na na na ....
我真的讓你想愛嗎
na na na..
也只有你懂我的話

愛 真愛 它是最珍貴的
等臉上長了許多皺紋之後
我也愛你的

這世界原來有你沒放棄我woh
別忘了我
你是永恆的
這一片心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